天氣熱,在太陽底下曬一下子就覺得頭昏腦脹,尤其是混和性肌膚或油性肌膚在接受陽光摧殘下都會油光滿面> <,更不用說是我本身的肌膚對太陽過敏,臉部肌膚在曬太陽過後會出現小肉芽。


經朋友介紹這款COTA 緊緻醒膚棒後我發現我的小肉芽在使緊緻用醒膚棒後有改善。我的使用方式是每次曬太陽後回到室內用緊緻醒膚棒按摩蘋果肌的部位(剛開始從冷凍庫取下溫度會太低,所以建議先包一層毛巾或衛生紙),按摩到臉部不覺得熱熱脹脹的就停止。

IMG_3292  


由於緊緻醒膚棒實在太好用~最近我到南部玩時都帶著緊緻醒膚棒,回飯店後都會用緊緻醒膚棒按摩小腿、額頭或臉頰,達到舒緩臉部熱脹不適感和放鬆小腿肌肉。^_^

 

IMG_3293  

 

使用方法:將上面較寬的蓋子轉開,把裡面的罐子拿去冷凍庫冰,第一次冰罐子要8小時。需要用的時候從冷凍庫將罐子取出裝回瓶子裡(注意罐子的銀色蓋子要對準外面瓶子上較寬的銀色蓋子,轉緊後就可以使用。


COTA
緊緻醒膚棒 Skin Cooler (攜帶式致冰機)
商品特色:
特殊技術控制流失低溫最少限度的特殊冷媒,持續產生低溫冷氣6~10C,用於人體各部位的冷敷或按摩皆可。操作方便,持續性的強力低溫適用各種皮膚外表的冰鎮、舒緩,適合醫美術後的冰敷保養及運動後的緩和放鬆。


購買網站☞☞☞http://goo.gl/HZzKtz

代理商:霖威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