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防曬工作可更不能馬虎!!雖然我一年四季都擦防曬啦XD

自從配了鏡片會隨紫外線強弱變色的眼鏡後,發現無論是陰天還是太陽看起來不大的時間,我的眼鏡還是很黑,(但通常回到室內就會變回透明) 才知道紫外線不是看不見就可以忽略保養步驟呢!

 

所以平常上課我都會出門前擦防曬乳,中午休息再補一次防曬。

因為擦一次要撐4小時以上,所以我都會選擇PA+++或以上的防曬乳,同時也會選擇隔離UVB較高的SPF 50或以上的係數,有效對抗紫外線。

Za最新出的一款臉部用防曬乳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今天要來試用這款:

Za 4D亮白UV防曬乳(臉部用)新上市     30g   http://goo.gl/4VArS3

IMG_1058

產品特色:
Za實驗研發,一瓶可達到強悍防曬、隔離汙染、粧前打底、美白效果等四大功效的全新臉部用
 
連續使用4週後,防曬滿意度100%,4D全方位防護大獲好評!
 
擁有優異的紫外線防護功能,有效抵禦99%UVB。
 
「隔離粉末技術」,隔離髒空氣,使肌膚回復健康弱酸性。
 
「天然珍珠粉末」能抑制油光黏膩,長效維持粧容。
 
 3種「維生素C衍生物」,防止斑點雀斑形成。
 
「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讓肌膚保濕水潤。
 
「膠原蛋白」提供肌膚再生活力。

 

IMG_1049

 在屈X氏完全不用特別找就非常明顯的Za,現在特價245元

這款防曬乳主打

 強效防曬、隔離髒污美白功效粧前打底

更有SPF 50+PA++++ 的高防曬功效!!

IMG_1048

擠壓的方式按出防曬乳,質地像物理性防曬乳和化學性防曬乳的綜合

(純物理性防曬乳較油膩,不容易過敏,一般為乳狀、純化學性防曬乳較清爽,容易過敏,一般為液體狀)

 

 IMG_1043

 

 這是半推開的樣子,延展性很好,質地清爽又不會引起過敏

我之前都是選用純物理性防曬乳,過了一個上午之後臉部會變得非常油膩,還會泛油光,

Za擦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會油膩,就算上半天課之後,出油量也不多。

擔心擦防曬乳會太油膩的人可以考慮

 

IMG_1047  

均勻推好後的樣子,Za擦起來很清爽也夠保濕

因為它加了具有「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可保濕水潤,

不會像純物理性防曬乳太油膩也不像純化學性防曬乳鼠液狀,擦了很乾燥 ,

而且擦完後有立馬超白!!!

IMG_1045

 

左手擦了Za防曬乳,右手還沒擦,

是不是很明顯!!!     

 IMG_1039

我之前選用的防曬乳多半都是膚色,雖然潤色了卻也容易暗沉(看起來臉會黑黑的) ,但使用Za防曬乳完全不用擔心會暗沉,甚至是將臉部淨白度提升!

而且Za可以一次完成防曬、隔離、打底

 

IMG_1085   

出門不用再擦太多瓶瓶罐罐的,只要擦Za 4D亮白UV防曬乳在上一點蜜粉就OK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